她媽媽都上男廁的背後原因 惹哭眾人

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網站發文,一開始就寫道「只要我媽要上廁所,她都是去男廁」。
原來這位女網友的媽媽是後天的視障者,「我還在玩泥巴的時候,她就看不到我了。她看不到我考了一百分的考卷;她看不到我戴牙套前後的差異;她看不到我說很好看的衣服跟鞋子;我們一直住在一起,可是她卻十幾年沒看過我。」
女網友提到,她因為媽媽是視障者的緣故,所以小時候覺得有點自卑,「因為我媽看不見,所以我跟老爸還有老弟要一直幫她。幫她看她出門穿的衣服搭配會不會很搞笑;幫她看她室內拖鞋怎麼少一隻。」她說自己在青春期時只看到自己,所以常常傷害到媽媽,「對不起啊真的,回頭一看發現我錯好多而妳滿身傷」。不過女網友長大後,就會有耐心地幫媽媽,也很感謝她,「我的媽媽不幸失去視力,但幸運的我依然有一個家事一把罩的老媽」。
後來,女網友的爸媽會開始2個人自己出去玩享受人生,因此女網友的爸爸只好帶她媽媽去男廁上廁所,「我媽媽是視障者,她需要上廁所。我爸爸是明眼人,他不能進女廁。所以我爸爸為了帶我媽媽去上廁所,帶她進男廁」。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有洋蔥」、「眼眶已紅」、「看完一整個泛淚啊」。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她媽媽都上男廁的背後原因-惹哭眾人-06300019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gprw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